绀缡。

我是绀缡,感谢喜欢

wlan 787623
wb 绀缡祝您身体健康_
请找我唠嗑!🐧218/340/2560

食物语乙女「当你口吐芬芳时他们的反应?」

佛跳墙/锅包肉/一品锅/风生水起/龙井虾仁/开水白菜/鸡茸金丝笋

☆这个标题的前提是他们学了洋话

★ooc算我的算我的

★众所周知学好要一年学坏花一秒

☆蹲个心心小蓝手求关注凑个整数qwq,今年想冲一冲,会持续更新望评论/私聊留梗/人物

佛跳墙

清早是醒不来的,即使闹钟嚷了无数次,也被粗暴按下无数次,依旧改不掉你晚上打游戏白天睡的本性。

于是法术叫醒无用只有物理喊醒。

在你神不知鬼不觉就攀到床沿一直是福公擅长的地方,今天也不例外。

耳畔带着磁性的声音伴着温热吐息像是被猫儿轻挠。

“美人,该到起床的时间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F**k off. get out my face.”

你翻个身,不耐烦一把推开,直到被压住无法动弹才睁眼,放大的是一双眯起的异瞳。

“美人依旧若是不清醒,应当多多‘锻炼’啊。”

暗香如同囚笼罩下,似乎逃不掉了。

锅包肉

(等等你有点不一样)

管家的职责是带你特训并在一旁凝视。

什么瀑布报菜名悬崖引体向上,日常作业而已。

什么郭管家载歌载舞啊,喝酒脱 衣服啊,想要反着恐吓提都不敢提,但对方总能毫无悬念恐吓你,大概就是气质问题。

就像今日休息时间到,你蹲在一旁休息而锅包肉在旁边好整以暇,偷瞄一眼觉得对方不会关注,你撇撇嘴。

“Bazz meg.”

那双足以投映内心的瞳子立刻便移了过来,衣衫楚楚的管家步步而近,一瞬间的居高临下映得面色格外阴沉,又笑意盈盈,半蹲在你的面前,凑于耳边。

“Пожалуйста, прекратите ваши слова,В противном случае все обучение удваивается.”

一品锅

跟着一品锅学画,但是众所周知画画容易暴躁。

青山绿水美人在前,单手执笔描摹容颜,丹朱点翠描金飞银,水墨纷沓人跃于画。

“画景,并非是人。”

你兴奋展示,他瞥来一眼,栗色眸子不见波动,像是千古的潭水,望不见底。

“美人为景,景为美人。人既然和景色融于一起,为何我不能画人?再说,我画了你,按礼尚往来的说法,是不是……”

你眨眼,一张嘴能言善辩,甚至抬手触摸人面庞,对方默然片刻点了头以认可,执笔蘸墨,再铺一卷以描摹你。不料你无意一松手,一半宣纸落于墨里。

面色犹如日月娄变。

“Dammit.”

随之那蘸墨的笔落下,宣纸之上晕开大片。

——或许徽州山水更适合你荡涤心灵?

风生水起

(为什么感觉这个不一样?)

天海一色,万里明空,蓝影于一望无垠海面执剑而舞,你……蹲在沙滩上戳螃蟹。

那是透明的小寄居蟹,大概是爬到岸上觅食,你戳的入神未注意旁侧等候的人。

一只手放到了你的肩上,被你拍开。

“吔xi辣你。”(参考某电视剧)

“??”

你不耐烦答一句,寄居蟹就在眼皮底下溜走,丝毫不见对方卡壳的神色,随后却是你呼吸一滞。

冰冷水流包裹你只需要一瞬间,当气泡从肺部流失时却又有了新的填充,在水里唇上压着的物体也是冰冷的。

没错,是俞生一路将你托上水面,而在这之前已然分开唇齿,他外袍不见潮湿,取下披在了你身上。

随后十殿下顺手掏了纸笔,一笔一划极为认真。

“教导少主哪些话不得出口。”

你歪了歪头。

——确定不是教会你更多吗?

龙井虾仁

龙井居士一向痴于茶艺。

若是把奶茶举到他面前,大概他不会再搭理你了。

就像今日,你吊儿郎当叼着珍珠奶茶吸管锤着王者在餐馆蹭网悠闲的很,龙井自你身后行过,面色似乎一瞬间凝固了。

“此为何物?”

他停住发问,你未听出是何人,大大咧咧。

“奶茶,喊福公打外卖的。”

那背后似乎冷了些,打个寒战回头,居士持着折扇,就立在你身后。

“Eat sh*t!!”

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上下唇一碰飙出一句,再捂住嘴已经来不及。

真棒,已经在龙井居士的雷区蹦迪了呢。

只见那柄扇子一合一敲落下,再旋开犹如花瓣一朵,甚至未见着居士的面色。

“粗鄙之语当收回,坐姿不正,好好反醒。”

头上飘下一句话,随后那一道粉绿交错的影于对面坐下。

(你吓得跑去扔奶茶,但喝了一小半实在心疼,干脆蹲在桶旁喝,恰巧鹄羹路过。

鹄羹:少主若是饿了,便和我说,莫要去翻垃圾桶的食物。

少主:?;)

开水白菜

寻思着国文老师大致不会学习这些洋玩意,就有些肆无忌惮了起来。

就像现在,课上睡的安稳,竖着书在前头做掩护,可以泡在梦里好久。

直到你被一人摇醒。

“醒一醒。”

青绿的身影模模糊糊,你揉揉眼睛翻个面,压根不搭理。

“莫要睡了。”

眼镜反着光,一枝竹板在你的发旁拨着。

“怎么,未学成就想半途而废?如此一来是想被我上一课?”

音调微微拔高,你不耐烦睁眼拍桌。

“crap.”

出口成章是没学会,成脏倒是一大把。

然而看清了来人才是后悔,当着白老师面睡得安稳,大概要被补课的深渊吞没,似乎唯一庆幸的是,这一句话,对方大概听不懂。

哪料到对面俯身下来,面庞之间不过一张眼镜的距离。

“哦?看来今日的客,非补不可。”

只听风声飒飒,门窗顿时紧闭。

鸡茸金丝笋

“你这个笨仆从也真是的,学了洋文也老说粗鄙之语,空桑里讲要是传到外面,真是败坏名声!”

就,海归少爷你哪敢跟他说这些呢?

然而某张还是不争气。

“jerk……”

“嗯?”

被拍断的干净利落。不过和你一般高的小少年插着腰皱眉,嘴上毒辣还是一颗豆腐心软。

“You see you one day day的。今天……就罚你穿本少爷不要的衣服好了。”

他转身拿过一把丝帛塞给你,然后指过更衣室。你不曾违背,一路小跑。

说是不要,也是少爷的刀子嘴;对襟云纹,绣功精细,不愧是鸡精少爷的手笔。然不久便发现了与之格格不入的一项。

前襟工工整整绣着“courtesy”,中西结合出奇的不见违和,小少爷的苦心可辜负不得。

缓步走出,容金丝看似不消气,目色却缓和很多。

“很好,到外面走一圈吧。”

*锅包肉那个,少主说的是匈语,翻译英文就是f**k的意思,锅包肉说的俄语就是请停下你的话否则训练加倍。

评论(24)

热度(8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